網頁

ELS language center in Dominican University

來到舊金山後每天都艷陽高照,
白天太陽出來後天氣涼爽宜人,
但入夜後則寒風刺骨,
來到這裡從沒遇過下雨,
學生宿舍設備不錯(前庭後院的宿舍),附近環境很好,
學校更是美的沒話說, 帶大家看看..


 多功能運動草坪 -- 旁邊有體育館 , 我下午都會來運動喔 !

 我們語言中心就在大樹後面

 隨地可見的楓葉掉落, 滿地紅的黃的綠的

 語言中心中庭
 語言中心中庭
 園中的楓樹 
我有一堂課在這裡上 , 全棟都是木造的 , 連樓梯也是走起路來嘎嘎作響

 
 Student House 就是我住的宿舍 是一棟美式住家
 Student House 就是我住的宿舍 是一棟美式住家
 Student House 就是我住的宿舍 是一棟美式住家
 Student House 就是我住的宿舍 是一棟美式住家
Student House 就是我住的宿舍 是一棟美式住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