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美國遊學後記 -- 那個令我魂縈夢牽的SanFransisco

颱風天趁著那裡都不可以去,
又把當初遊學的照片拿了出來,
這已經是這幾個月以來不知道第N次看著這些照片了,
自從美國三個月回來後,台灣已經那裡也引不起我的興致,
這幾天賣掉手頭上的DSLR相機,
因為我覺得風景漂亮才是照出好照片的關鍵,
否則,好相機再怎麼拍也都是近物的特寫照,
整個場景拉開來則不堪入目,
整著人這個月來整天都再盤算著,
怎麼把自己的財務安排好,然後辭掉工作去旅行.
你不相信嗎? 我對於自己人生的安排幾乎只要有計畫就做的到,
從當兵退伍後,就一步一步在走著......

.......後記,2008年10月  我辭掉待了九年半的工作開始了我計畫了許久的長途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