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希臘 -- 希臘+愛琴海旅遊的緣起

其實,去愛琴海諸多小島旅遊的念頭是在六年前
在 Mook 旅遊網站的深度旅遊文章中看到的文章,
http://travel.mook.com.tw/feature/feature_26.htm
讓我有想去愛琴海旅遊的念頭。
但是當時想要邀約朋友一起去時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
"那地方看起來好熱" "會被曬昏吧!"
自助旅最怕的就是沒有伴一起去, 所以當時就做罷了 !
事隔多年以後在偶然的一次機緣下,
一位同事他參加的社團有人在約一起去愛琴海;
原本計畫今年五月去做一次長途旅行的我,
喜出望外的就趕快加入這次的行程了。
可是這次的行程從一開始的12人
遞減到最後的6人,真不知是該說可惜還是剛好,
剛好的是一起旅行的人太多意見雜反而不好,
6人小團體說走就走,
可惜的是多認識幾個朋友多點熱鬧的機會了。
不過這趟旅行最高興的還是跟對了一群朋友,
他們都做好了功課了,我樂的當個傻瓜跟著他們走就行了!
這是我走過最輕鬆愉快的旅行了,哈哈!


同行的五個同伴

Kevin

Robin

Yojibear 這趟旅行我要感謝最多的一位

阿陞與Yojibear


小豪 陪我上山下海的床友


當然還有我自己

你也一起出發吧!!

一起踏入希臘愛琴海的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