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兩隻魚的心情故事 -- 我的 Nespresso 咖啡機

Nespresso 的構想起源於1970年,雀巢公司在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與專利申請後推出Nespresso系統並開啟了咖啡膠囊概念的新紀元。

我個人使用了多年的義式 Espresso 咖啡機,前後買過了兩台義式 Espresso 咖啡機,最後還是買了這台 Nespresso 咖啡機,原因是簡單好用,完全不用技術(傳統 Espresso 咖啡機需要填壓咖啡粉 ) , 使用後不用清理,煮出來咖啡的水準很不錯 , 機器價格低,或許你會說買全自動 Espresso 咖啡機也不需技術,但是我個人品嚐過太多全自動 Espresso 咖啡機,只少目前還沒喝過滿意的而且百分之 90% 的機器 是喝過一口就倒掉了!
比較著重外在的我,覺得 Nespresso 咖啡機外型真的很不錯,比起大多數的咖啡機造型好太多了!
唯一缺點是咖啡膠囊價格偏高,而且只有雀巢出產,你沒辦法在喝到好喝的咖啡豆後買來在這台機器上煮!
但對我不是問題,我另外一台美式咖啡機可以克服這個缺點!



電源燈光


機器內部打出的燈光!


打熱奶泡亮紅燈


打冷奶泡亮藍燈


奶泡壺內部構造


咖啡膠囊架


一條咖啡膠囊中有十顆咖啡較囊,一條價格 NT 200~240


煮出來的咖啡有相當豐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