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1 -紐西蘭第二天 - 奧克蘭

這是我住的旅舍附近一家麵包店,
早餐的咖啡不錯,老闆娘是中國人,
人很親切,還過來向我打招呼。


12/1 –
從昨天傍晚開始精神就一直很不好,
晚上很好睡,已經很久沒睡的這麼沉了,
今天睡到八點多才醒來,一早到旅舍附近逛逛,
發現一家還不錯的咖啡店叫  Hollywood,
點了一杯拿鐵和楓糖肉桂卷,要價 NZ 5.2,
老闆娘是中國人還親切的過來向我們打招呼,
還告訴我們點拿鐵有送一個 Muffin,
中午,依照我們先前訂的行程有送一張 Harbor curise,
於是我們就去搭船逛了整個奧克蘭的港灣區為時1.5小時,
只是偌大的船上只有我和我朋友兩個遊客,比船員3個人還少,
好像包了一艘私人遊艇一樣真爽。
下午從市中心走到 Auckland Domain,這裡綠草如茵,
從山丘上可以看到整個奧克蘭港區,風景不錯。
晚上回到旅舍去試試看它的 Free meal,
結果,只有一口有如給人試吃的一樣,
如果要一整盤需附 NZ 4元,
哈!吃起來就像加長義大利肉醬面一樣,
我還是把這錢省了吧!反正減肥中!


由船上望向奧克蘭灣區




世奧克蘭博物館


下兩張是由奧克蘭博物館往港灣區域望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