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3 - 紐西蘭第四天 - 陶波湖

12/3 –


早上起來搭上 Magic Bus 又到了 Rotorua 湖旁邊待了一會,
伴隨著早上新鮮的空氣感覺真是好極了,
隨後到了 Wai-O-Tapo 地熱奇幻世界參觀,
大概是因為我在台灣的陽明山看多了這些地熱景象,
在這裡其實我並不感到太新鮮,
不過看到了有如黃石公園的間歇噴泉,
以及呈現綠色的火山湖,還是有些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中午到了 HuKa Falls 並看其他團員做高空彈跳,
其實心理真的有些衝動想下去跳,
不過不知為什麼這次出國心理一直有不太好的預感,
所以之前就決定了不做冒險活動,
下午三點我們到達了今晚的住宿地 – TauPo 湖,
這個湖是紐西蘭最大的湖泊面積有如一個新加坡那麼大,
到胡邊逛逛如果不是書上有寫這是個湖,
我想每個人都會以為他是海吧!
晚上到超視買了兩盒超大顆的草莓只要 NZ 5 元合約 NT 90,
真是大顆又滿意阿!
晚上回到青年旅館,發現這裡的公共浴廁竟是男女共用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遇到阿!過去在紐約的青年旅館也是男女分開阿!
你可以想像嗎!你洗澡或是上廁所時,
隔著一片隔板是女生在上廁所或是洗澡嗎?
女生又是做何感想呢?不怕有色狼彎下腰利用隔板下的間隙偷看嗎?
正當我要進去上廁所時看到一位二十出頭歲的西方女性,
我遲疑了一下,他看到我的遲疑倒是大方的說,Its ok ! You are right!
哈!!我多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