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四國遍路 -- 琴平金刀比羅宮 / 外篇

逛完了幾千個階梯的金刀比羅宮後,下午該好好來考賞自己一下囉!

這天逛完了山上的金刀比羅宮下到了山下,找了家很有歷史的虎屋烏龍麵館 午餐,麵館的老奶奶大概八十多歲了吧! 已經駝背了,但是還是硬撐著在門口招攬客人,我走過去時,他跟我說"烏冬,喔伊細哦",被老奶奶的這種堅忍不拔的精神感動,於是進去吃了一碗在日本算是普通等級的烏龍麵,但老奶奶的精神讓我很感動,他除了招呼客人之外,一有空一定到門口鼓吹客人進來坐。 回到高松大概下午兩點,想想今天也沒其他行程,於是就走到上次經過的那家自家烘培咖啡店,喝了杯冰咖啡+自製吐司麵包,滿足的一天....

_




_

新增說明文字
這家虎屋麵館外表看來古色古香的,但吸引我進去的卻是老奶奶的敬業精神!


虎屋麵館內部一樣古色古香的

虎屋麵館內部一樣古色古香的
老奶奶一個人當整個麵館的外場,其實他走起路來駝背得很嚴重,是彎著腰走路的!

在虎屋麵館內點了一碗炸蝦烏龍麵

虎屋麵館的炸蝦烏龍麵,只能算是普通等級的而已

老奶奶幫我送完麵,為其他客人道上冰水後,又跑到門口鼓吹路人進來坐了,由於他駝背很嚴重,會將背部靠著門片使自己站直一些,看到他這麼敬業,真是讓我汗顏!


很好吃的冰淇淋

琴平市區內的小河

從琴平站搭乘琴平電鐵回高松市區,票價620日圓

從我住的琴電瓦町站走到我上次經過很想進去喝喝看的獨棟咖啡哄陪小屋大約要20分鐘

咖啡焙煎所,生意陣的很好

店內的 Menu 看了很想吃

店內的 Menu 看了很想吃

店內的 Menu 看了很想吃

店內的 Menu

點了最便宜的自家烘焙土司

點了最便宜的自家烘焙土司+一杯冰的黑咖啡

店內用餐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咖啡烘焙機

今天在金刀比羅宮購買的金色御守

晚餐回到我住的 Dormy Inn 附近的丸龜商店街上找到這家大戶屋吃晚餐

在大戶屋點了900日幣的碳火燒雞飯,好吃

在大戶屋點了900日幣的碳火燒雞飯,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