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四國遍路 -- 起心動念

第一次聽到四國八十八遍路這個名詞 , 是在2012年,
那時候公司同部門有位同事打算離職 ,
當時跟他閒聊的時候 , 他說他打算在離職後自己一個人去走這條,
其實那個時候我也早跟我的主管提出離職的申請了,
那時候就跟他約好 , 打算兩人在農曆年後離職 ,
然後一起去走這條遍路 ,
但是天下哪有說走就走這麼好的事,離職這件事便一拖再拖,
等到我離職後我那位同事也早已經去走了一趟回來了。

一直到最近,在一起飯的好朋友打算和家人一起去德國兩週,
想說如果兩個禮拜沒人陪我一起吃晚餐也蠻無聊的,
於是又勾起想要出門遠行的想法,就這樣自己也計畫了三個禮拜的行程,
打算去四國八十八遍路走走,就這樣開始了這個旅行的計畫,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尋找行走四國八十八遍路的遊記,
看到這位 "勇全" 在背包客棧寫的遊記 勇全的~四國遍路之旅

他是地一次出國就去走這個行程,
而且他既不會日文也不會英文,卻也能順利走完,覺得實在好有趣,
於是鼓起勇氣馬上訂了樂桃航空飛關西機場的機票,
畢竟我自助旅行的經驗已經不下數十國,
而且到日本的次數更是手指+腳趾都數不完了,
他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謝謝勇全給我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